沉酥呐

兴趣使然且长期失踪

bgblgl都能愉快接受基本上没雷点

芥樋短篇【上】

   【ooc注意】
     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,樋口的房间还亮着。她坐在书桌前,看着面前摊开的日记本,却不知该写些什么。前段时间违背了boss的命令从敌方手中救出了受伤的前辈,恐怕解雇离自己也不远了吧?她想到。“你觉得自己适合这份工作吗?”怎么可能适合?对于知道了黑手党秘密的她来说,解雇就无异于被灭口。也不是没有想过脱离黑手党。虽然这很难,但是并非不可能。可是没有理由。为什么呢?
    她想了想,随手翻了翻日记本。说是日记,但更像是报告书。
  【11月25日晚 10:00
    今天的任务是前段时间被政府收缴的货物。任务完成的很顺利,前辈没有受伤。】
  【7月3日 晚 10:38
     今天的任务是抓捕人虎。在任务中因疏忽擅自开枪射杀人虎。被前辈指责。并且在此次任务中,前辈出手救了我。前辈受了伤。都是因为我,前辈才。】
   【3月1日  晚  11:45
      今天是前辈的生日。一直很想为他庆祝的。但是因为有特殊任务。所以。最后,在任务完成的时候,我对他说了一句生日快乐。他应该听到了吧?】
      每篇每段每行每句,都是前辈。那个让她心心念念的前辈。合上日记本,她叹了口气。“唉……”估计被解雇后,自己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吧。【自己是喜欢他的。】樋口自己很清楚这一点。至于为什么留在了港口黑手党,也是因为他。“前辈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扣扣扣”有人敲门。【这么晚了,会是谁?】樋口想到。于是她从凳子上坐起来,拿起手边的枪,快步走到门前,迟疑这开了门。“广津?”【是来杀我的吗?】樋口一脸警惕。“上司,”广津缓缓开口到。“明天早上,boss找你。”说完,广津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。“现在还没有接到灭口的命令,但是明天也差不多了。你要是有什么想见的人,还有什么遗言,抓紧时间吧。”说完,他就转身离开了。【想见的人吗?】
      樋口来到芥川的房间门前,鼓起勇气敲了敲门。“前辈?前辈?在吗前辈?”“樋口?”芥川打开了门。“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?”芥川不耐烦的说。“我……”樋口犹豫着。“那个,前辈,这段时间来承蒙前辈关照了。”她弯腰对他鞠躬。“诶?”芥川有些不明所以。“前辈,其实我很想把这份心意传达给你,明明之前已经决定一辈子都不说的。”樋口越说越激动。“我喜欢你。”她突然安静了下来。“我喜欢你。我喜欢前辈。”“其实在决定去救你的时候,boss就暗示过我不适合这份工作。明天可能就……”樋口突然走近,扑到了芥川怀里。“笨蛋!我这么喜欢你,你怎么可能不知道!”樋口揪住了他的衣领,赌气的吻上了他的唇,一股酒气在他嘴里弥漫开来,她不由分说的撬开了他的贝齿,在他的嘴里肆虐。“喂!樋口!”芥川有些不知所措,努力的想要推开他却又小心翼翼害怕伤到她。毕竟,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她这么脆弱。
    “估计明天,”樋口抓着他衣领的手渐渐松了下来。“我就再也见不到前辈了。再也不能站在前辈身后,再也不能听到你对我说‘无路赛 樋口,’再也不能在你受伤的时候递上手帕,再也不能……”樋口不知不觉已经泣不成声,泪水从她的眼眶滑落,原来,不知不觉,前辈在她心目中已经变得这么重要。“前辈……”樋口埋在他的胸前,终于大哭。
      “对不起前辈,是我失礼了。”樋口整理好自己的情绪,用衣袖强行把眼泪擦干。转身离开了他的怀抱,走出了他的房间。只留下芥川一个人在原地,看着她故作坚强的走开,用高跟鞋在地面上“踏踏”的声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