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酥呐

兴趣使然且长期失踪

bgblgl都能愉快接受基本上没雷点

芥樋短篇【下】

   【ooc注意】
    第二天早上,樋口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门。“boss。”她对着坐在椅子上的那个男人这么说。那个男人手中拿着的的红酒杯被他轻轻摇晃,漾出了一丝别样的阴郁。房间的落地窗被厚重的窗帘掩着,一丝光都透不进来。
“樋口。”森鸥外开口道。“是!”“你不用被解雇了。”森鸥外笑了笑。“诶?”樋口十分不解。“刚才芥川哥哥来过哦。”坐在森鸥外腿上的爱丽丝笑着说到。“芥川让我不要解雇你呢。”森鸥外接到,笑的意味深长。“真是难得呢,那个孩子一向不听从命令,这次竟然会开口求我。”“芥川哥哥现在在海边哦!”爱丽丝友好的提醒到。
    海边。芥川双手插在口袋里,望着远处的海,心一直很乱。不得不承认,昨天晚上,他明明可以选择推开樋口,可是他没有。是因为不想伤到樋口吗?还是说,他自己心里并不排斥她的吻?
    “咳咳咳”他用手掩住了嘴。“前辈……”是樋口的声音。“前辈,海边风大,前辈身体不好,还是回去吧。”樋口劝到。“无路赛,樋口!”芥川的耳朵开始泛红了。“前辈。”樋口注意到了芥川泛红的耳朵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【前辈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吧?】想到这里,樋口嘴角上扬的弧度渐渐放大。
     “前辈。”芥川转头看向樋口。海风微微扬起了她的发丝,阳光洒在她满是笑意的脸上,很温暖。芥川感觉到。此时的心底好像被什么穿透,很温暖。
    “前辈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吧?”樋口调侃到。“那前辈,以后不许擅自出任务,不许背着我去做危险的事情。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,不许吃太多的无花果,不许不许不许!”
      “无路赛樋口!”芥川不自觉然的别开了脸,用手掩住了早已红透的脸。
     “以后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要管。从今以后你的未来我都要插手。”樋口笑得人畜无害。“好还是不好?”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