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酥呐

兴趣使然且长期失踪

bgblgl都能愉快接受基本上没雷点

【芥樋】存在

*ooc注意

有些东西不需要轰轰烈烈才能证明它的存在。

   
芥川龙之介和樋口一叶在一起了。起先不知道是谁先爆出了这个秘密,在黑手党成了一时的热谈。毕竟,像芥川龙之介那样不服从组织安排,固执的可怕的男人,很难想到他会和一个女人在一起。

但如果那个女人是樋口一叶。事情又变的顺理成章。那个总跟在芥川龙之介身后的女人,像芥川龙之介追赶太宰治的身影一样,追赶着芥川龙之介的身影,总是奢望芥川前辈有一天会回头看到身后的她。

当然。最后他们在一起了。尽管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在黑手党一度成了热谈,但又很快归于平淡。因为一切都是那么平常。那之后,芥川龙之介还是一样的不听从组织的安排,一样的固执己见。樋口一叶还是一如既往的守在芥川龙之介身边,在芥川龙之介每次受伤的时候第一个赶到。一切都没什么改变。

但是。有些东西不需要轰轰烈烈才能证明它的存在。

樋口一叶是知道的。作为当事人,虽然她也曾一度怀疑自己和芥川前辈是否真的在一起了。但是,他们确实在一起了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她歪着头想了很久。又是因为什么事情确定了关系的呢?也记得不是很清楚。毕竟,在一起之后,该出任务的还是照常出任务,平淡无奇的生活一成不变。但一定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……

那是在出完任务之后。爆炸之后的硝烟弥漫,她拍了拍身上的灰之后快步跟上身前的芥川。她垂着头,盯着眼前芥川前辈的手。【想牵上去】她这样想,但又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【前辈……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】【前辈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呐】樋口开始胡思乱想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樋口感觉到有一条像丝带一样柔软的东西缠住了自己的手。

【诶?】樋口低头,看到了一只小小的罗生萌缠住了自己的手。罗生萌的另一端,是自己身前几步远的芥川龙之介。

【咳咳】感受到樋口的目光,芥川龙之介不自然的别过头,轻咳了几声。
    

【有些东西不需要轰轰烈烈才能证明它的存在】樋口脸颊微红,低着头,默默牵紧了罗生萌。

* @月がきれい 说好的日常篇,写着写着……【手动捂脸】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