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酥呐

兴趣使然且长期失踪

bgblgl都能愉快接受基本上没雷点

【杰园】

* 短篇『真的是超短的』

*OOC

蓦的。庄园还是一片漆黑,乌鸦在上空盘旋。压抑的。他在一片弥漫的雾中,被面具遮挡住了脸,看不见表情。只是呆呆地,看着自己有着锋利爪子的双手中捧着的一朵小小的、绽开的正艳的玫瑰出神。望着这朵玫瑰,杰克先生在这寒意透骨的庄园里竟感到了一丝温暖。是他从未感受过的,带着太阳气息的温暖,柔柔的洒落在他的晚礼服上,融化了他身旁的雾。那是庄园上空永远不会出现的光。


「园丁小姐早已逃出庄园了吧」

他自言自语道,却染上了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笑意与宠溺。


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啊」


「因为这都是和园丁小姐有关的景色,因为我看到这些景色都会想起园丁小姐,所以我不会厌倦」「就这样在庄园里度过自己的余生也不错」

最后,他来到了电门前。电门紧闭着,和那天她跑出庄园后关上的电门一样。她踮起脚,将一朵小小的玫瑰放在了他的手中。「逃吧,离开这里,永远都不要回来」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。于是她逃走了,没有回头。电门在她身后关上,她的身影从他的视线中消失。


「园丁小姐逃出庄园了。现在的她也许有着属于自己的花园,在里面种满了玫瑰。」

他不由得,脑海中浮现出了这样的画面:园丁小姐坐在花园边的草地上,靠着一颗大树小憩,脚边趴着一只慵懒的猫咪。她留起了长头发,还是带着小草帽,长发编成了两条小辫子,如麦秆般金黄。她的呼吸像猫咪一样轻缓的、均匀的,却揪住了他的心,像猫咪的爪子一下一下的挠着,痒痒的。


杰克先生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。他低下头,轻嗅指尖夹着的那朵小小的、绽放的正艳的玫瑰,被面具遮挡的嘴角不经意间勾起了一个摄人心魂的弧度。



『睡个好觉吧。晚安,我的小艾玛』

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

*这个OOC有点严重

*或许会有前篇以及园丁视角的后续

评论

热度(8)